甜酸苦的饮料~


不懂要写什么...乱写一通^^
喝过又甜又酸又苦的饮料吗?
看你傻傻的样子就知道你没喝过xD
这杯饮料是我最喜欢的~
那就是....
暂时不讲^^等我写完先=p
这杯饮料和我的感情已经很好很好了~(别想歪)
如果没记错,我已经喝了10多年~
我还记得那天刚刚推出这杯饮料..
我是第一个叫的(因为我爱吃酸的)
喝下第一口.....苦啊!!
再喝第二口.....酸啊!!
再喝第三口.....天啊.....好甜=^.^=
再喝下去.....没了~哈哈哈哈
猜到是什么了吗?还没啊..差到死==哇咔咔卡xD
从那天开始...我就爱上了这杯甜酸苦不辣的饮料=p
从那天开始...我就开始喜欢上煮东西了=p
的空的空我就会去研究食物=p
虽然有时煮出来的东西....不敢想象x.o
第一次嘛...
当我口渴时,我一定会想到那被饮料^^(期待)
因为太好喝了^^
想喝吗??
想?
来我家xD
哇咔咔卡=p

还没猜到吗?


算了..


看你样子...


想多10年都想不到的啦...


那杯饮料就是...


就是...


是...






^^

图片呢..迟点放给你看=)
做法呢..简单^^
问我~
加我msn..
luvxinyi@hotmail.com

1 shout:

@stranger said...

lol~i dun like drink d~cz gt suan mei~me dun like suan mei d thg blek xD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LifE iS sh0r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