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!!

我没写blog不是我懒==
是我最近在忙着设计东西..
想知道是什么吗?
呵呵...
慢慢等吧~~
哇咔咔xD
我会把制作过程拍下来放上来分享...
大概在2个星期内会完成..
等我这个大师的杰作吧!!
wakakakakaxD
这个星期日我会再去爬那个apek山...
这次我非爬到瀑布不可^^v
相信我吧!!
我把瀑布放上来给你们欣赏=p



p/s:我生日在5月4号...不用我讲咯...知道怎样做了吧...^^v

1 shout:

nathelieyeng said...

apek 爬 apek山
嗯嗯……应该的
哈哈
我知道怎样做了
5月4日全日不上线
哇哈哈

Post a Comment

 
Copyright © LifE iS sh0rT...